【改裝天地】Panamera轉生華麗GT兇獸 HAMANN Cyrano

記者:haya 2012-09-20

德國著名改裝大廠HAMANN最近為保時捷旗下的豪華高性能GT四人座跑旅Panamera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並以「HAMANN Cyrano」之名與性能改裝迷們見面。

5

Panamera原廠標準車型,性能優、內裝豪華,但在外觀上卻顯得氣勢不夠威猛,因此HAMANN特別為它量身設計了一套更給力的外觀空力套件。車頭一映入眼簾的就是有著大型進氣口的前保險桿,並將LED日間行車燈整合至其中。上方的引擎蓋也是經過反覆測試,讓氣流能夠平順通過的最適化設計,藉以降低車頭的升力。前後輪拱都向二側外擴60mm,雄據地表的霸氣顯露無遺。


5

二側的側裙有效地引導氣流平穩地通過車身側面,並進入後輪拱上的導氣孔將煞車系統所產生的熱量帶出。在視覺上更是加以武裝,讓Cyrano有更為低趴緊貼地面的迫力。車尾後下裙腳整合了車底擴流器與中央的大型雙排氣尾管。配胎尺碼也是夠霸氣的前265/30、後305/25搭配22吋雙肋九幅式輪圈。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