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發表Porsche Boxster外觀改裝套件

記者:Dean 2012-11-08

前一陣子TECHART公布自家內裝改裝套件,對外觀遲遲不透露任何一點消息,只說會在2012年12月Essen Motor Show首演,接近車展到來TECHART正式公布自家Boxster外觀進化套件照片,對原本就很有味道的Boxster來說,TECHART外觀空力套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5

TECHART設定目標是賦予新Boxster有更運動化的外觀氛圍,並在運動氛圍內又必須突顯出他的優雅韻味,這是TECHART董事長Thomas Behringer 所下達的命令,設計團隊確實也做到了!TECHART這次並未大刀闊斧的大動工,只在前後保桿,以及一些小地方施加巧思達到提升操控與視覺加分效果。


5

車型代號981的全新Boxster比起前一代有更亮眼、突出的設計感,在TECHART加持下,操控上大大提升並增加殺氣的外觀造型。前保桿部分,在保險桿下方加裝下巴,刻意用兩種顏色搭配,車頭感覺更接近地面。車尾加裝Diffuser下飾板,可以快速排出通過車尾氣流,搭配中間雙出的排氣管,熱血指數破表。其他車身外觀的改裝皆屬小地方的修飾,像是車側的進氣口飾板,後照鏡外蓋,以及TECHART專屬的銘牌與飾條。車尾廢除電動可調尾翼,加裝固定式尾翼,造型沒有太大顯得突兀。


5

鋁圈一樣為五輻式的設計但在造型上與先前所公布的不太一樣,鋁圈尺寸大小維持21吋,鍛造鋁圈比起原廠減輕40%的重量,減輕輪下重量幫助加速與操控表現。 懸吊換上一組TECHART的運動懸吊,車身降低前30mm、後20mm,降低的車身加上前下巴,Boxster更接近地面,在不平的路面行駛要更小心,避免前保桿與地面親吻。


5

內裝為客製化改裝,可以依照車主要求來修飾內裝質感,想要與車身同色烤漆,或者加裝熱血的碳纖維飾板,以及要製造高貴質感的木紋飾板,都可以依造車主的要求來修改。而TECHART專屬的銘牌不可少,方向盤上、排檔桿後方都有TECHART金屬銘牌。在TECHART加值下,Boxster不僅外觀看起來更有殺氣,在動力維持原廠下,操控大幅度提升增添駕駛樂趣。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