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加開! PORSCHE推出911 Carrera S 動力升級以及外觀套件

記者:原廠訊息 2012-11-09

對於性能口味更重的車主,保時捷個人化精裝配備部門 (Porsche Exclusive) 針對 911 Carrera S 車型提供全新動力升級套件。這項升級套件讓 3.8 升水平對臥引擎的 911 Carrera S 車型從 400匹馬力增加到430 匹。拜這項動力升級套件所賜,911 Carrera S Coupe 車型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0 秒 (在Sport Plus 模式下和 PDK 時)。極速在配備PDK時可到達 306 公里/小時,在選用七速手排變速箱時可達到 308 公里/小時。

5

在相同的油耗下卻能產生更多的馬力,是來自於細心調校與設定電子引擎管理系統。動力升級套件的核心元件是含有全新凸輪軸的特製汽缸頭,以及全新設計含有六個進氣片與一個共振閥的可變共振進氣系統。為了應付更多的馬力,另配備中央冷卻器來減少六缸引擎溫度管理裝置的負擔。


5

標配跑車排氣系統含專屬設計之雙組雙出排氣尾管,能有效降低排氣背壓,此跑車排氣系統亦包含於動力升級套件內。在輕觸按鍵後,排氣系統將會透過結合通道來減少排氣耗損,並產生雄渾的引擎聲浪。動力升級套件另含跑車計時套件。在視覺上,則是採用鈦色處理的引擎蓋設計與碳纖鑲嵌銘牌。


5

另外,保時捷個人化精裝配備部門也提供多項針對空氣力學調校的外觀配備。最基本的是跑車造型套件的前保險桿,造型更向下延伸,並且有更具精悍外觀的進氣口。此外還包括經典鴨尾形式固定式後擾流。最頂級的是空氣力學套件,則包括了後擾流上方的固定式後尾翼以及特殊附有進氣口的前擾流造型。此外並有後側窗與後窗染色私密玻璃和一系列車身同色外觀套件。在內裝部份亦提供升級套件,可選擇一系列包括有髮絲紋或碳纖內裝飾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