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LUMMA CLR RS

Range Rover肌肉化強植改造

記者:haya 2013-05-17

英國豪華運動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旗下最具有跑車般運動風格的Range Rover Sport全新大改款車型才剛發表不久,有些歐洲國家如德國都還要等到十一月才能看到新車進駐展示據點,但德國著名的改裝大廠LUMMA Design已經開始為它進行改裝件的開發,並且命名為CLR RS。

4

CLR RS的改裝核心就是將車身予以寬車體化,塊頭更大看起來更健壯。車頭前保桿為整合前下擾流與大型進氣口的設計,雙層的日間行車燈辨識性十足,讓人不會錯認這部跑格獨具的運動休旅。輪拱上都增設額外的導氣口提昇散熱氣流的導引效率。水箱罩外覆碳纖材質,整個引擎蓋則為全碳纖維材質所打造,重量大幅減輕。

3
車尾部分LUMMA Design則藉由整合了車底擴流器的後保險桿來強調車尾輪廓;左右雙出的方形排氣管經過重新調校之下可以產生更為洪亮雄渾的排氣聲浪。車頂擾流尾翼等空力件也沒遺漏,陸上猛獸的吸睛度一等一。
3
3
最後,在外擴的輪拱下,LUMMA Design提供了22或23吋的雙肋六輻式跑車鋁圈來搭配305/35或305/30尺碼的輪胎。Range Rover 「Sport」的名號在LUMMA Design等重新詮釋之下也進階至肌肉休旅的新層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