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天地】NISSAN March NISMO

記者:haya 2013-06-26

NISSAN小掀背車March一向以內外設計圓潤可愛,頗受女性歡迎著稱。不過NISSAN的御用改裝廠NISMO可沒有因此而冷落它,以長期在賽事上培養的經驗與技術,推出導入一系列專用改裝套件的March NISMO在日本正式上市。

4

March NISMO共提供「NISMO」與「NISMO S」二種車型設定,NISMO車型搭載具有怠速自動熄火/起動的1.2升排氣量汽油引擎,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為低油耗取向的設定。而NISMO S車型則搭載專用開發的1.5升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116匹比NISMO車型多出37匹,車身剛性也更高一些。

3
3
3
而在外裝上,兩車型共同的專用配備包括從前後保桿、車頂擾流翼、側裙等全套空力套件加上水箱罩、後霧燈、高私密染黑玻璃等:車內換上Alcantara皮革包覆方向盤(紅色縫線)並導入車速感應式動力輔助。專用的懸吊系統包含彈簧與避震器都經過細膩調校,提供精確的過彎循跡性與確實的抓地感。搭配16吋鋁圈與205/45的普利司通POTENZA RE-11輪胎。NISMO S車型更在排氣管與車內細部增加了鋼琴烤漆與鋁質的飾條來修飾,以及紅色盤面的儀錶板。
3
3
3
March NISMO的售價為154.03萬日圓,March NISMO S售價為177.03萬日圓。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