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推出新野馬升級套件 馬力717hp達成

記者:Dean 2014-10-02

福特推出新野馬後,各家改裝車廠摩拳擦掌,已準備好推出一系列改裝提升部品。Hennessey近期公布全新野馬的改裝升級項目,並且利用機械增加,將馬力推向至717hp,狂傲的動力將野馬帶入另一個境界。

4

Hennessey針對福特新野馬推出外觀、動力改裝升級套件,外觀使用自家設計的空力套件,材質大量運用碳纖維降低車輛負擔。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保桿、側裙、開孔引擎蓋、尾翼以及20吋輕量化鋁圈。增加空力套件後,外觀提升戰鬥力,其實最大意義是要讓野馬高速時也有很棒的穩定性。


4

廠搭載一顆5.0升V8機械增壓動力引擎,Hennessey更換一顆Roots-style 增壓器,為配合更換機械增壓後的馬力提升,更換汽油幫浦、加大噴油嘴、節氣門加大以及全段排氣管,最重要供油電腦也一併更換,得到標準的空燃比,發揮引擎最大效益。最後Hennessey將最大馬力設定在717hp,856Nm最大扭力,靜止加速到100km/h需3.6秒,0-400m通過時速210km/h時間為11.2秒。


4

700hp以上的馬力輸出,已經能與歐系超跑平起平坐,加速力道兇猛,配合空力套件加持,高速穩定打破大家對於美式肌肉車刻板印象。美式肌肉車與一般歐系超跑在外型上有截然不同風格,再經過Hennessey的改裝後,全新世代野馬也內有外,慢慢提升在跑車界中的地位。Hennessey也比表示,目前已著手在設計2.3 EcoBoost引擎使用的改裝套件,到時就能造福野馬全車系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