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東京改裝車展】無限S660 RA Prototype與Civic Type R Concept首度公開

記者:haya 2015-12-30

日本HONDA的御用改裝車廠無限(Mugen)在2016年東京改裝車展中,一口氣展出多款不同類型的客制改裝車與投入賽事的競技車輛,展現高度的企圖心。

4

以「MUGEN POWER 2016」為參展主題概念的Mugen,在這次車展中第一部話題焦點參展車就是HONDA2015年話題大作S660敞篷小跑車的無限版本—無限S660 RA Prototype,在動力與內外裝質感上都有所精進。

3
無限Civic Type R Concept則是基於Type R的開發精神,在各方面尋求進一步強化可能性的概念車。特別是在無限長期參與賽事活動的經驗下,將其knowhow運用在這部概念車的開發之上,全車所配備的空力套件與機能性外裝件都經過風洞實驗等的反覆測試,來確保車子擁有高度的運動能力。
3
3
除了二部主秀車之外,多款HONDA市售車的無限改裝版本也在展出之列,而在賽車方面,則是展出了參戰2015年Super Formula賽事的SF14與參賽曼島TT環島機車賽的「神電四」無限電動廠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