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鍛造圈 巧新科技推出SuperAlloy motorsport鎂合金輪圈

記者:Alegna 2016-04-06

以鍛造工藝為核心技術,名列全球前二大汽車鍛造輪圈供應商的巧新科技,於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會(Taipei AMPA)中,首度展出頂級精品輪圈SuperAlloy motorsport-Sky,並預告最快今年年中,即可透過網路下單選購今年度限量的超輕量鎂合金輪圈,屆時將可提供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Maserati、Porsche之車主選購。

4
▲鎖定頂級客群,巧新科技SuperAlloy motorsport每批僅會生產1000顆、供應200台車,同時提供3年保固期內車主免費換新的售後服務。

以鍛造輪圈為主力產品的巧新科技,近20年來於鍛造技術、材料研發及設備選用不斷提升,從研發、設計到製造,全面一條龍生產,目前為29 個全球知名品牌車廠指定的主要供應廠商,除持續獲市場青睞也發掘亞洲之需求日益成長,巧新科技於2016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會(Taipei AMPA)中與所有消費者正式介紹自有精品品牌SuperAlloy motorsport,最快在今年6月開始提供頂尖超跑車主們選購,屆時將以網路預購集單、每年限量生產,服務喜愛頂級輪圈的金字塔客群。

SuperAlloy motorsport將採每批僅生產1000顆,換算僅有200台車可用,巧新提供3年保固期與車主免費換新的售後服務。


4
▲巧新科技鍛造鎂合金輪圈更輕更強,為達到降低油耗及簧下負重的控制,堅守高強度與輕量化,單手拿起也不費力。

在正式公布下單日期前,第一顆SuperAlloy motorsport-Sky鍛造鋁合金輪圈搶先登場,總重僅9.2公斤,而為滿足頂級車廠品牌「輕、強、環保」之輪圈需求,以達到降低油耗及簧下負重的控制,巧新科技將透過鍛造鎂合金的技術,打造平均7-9公斤的超輕量化輪圈,今年首推的產品將可提供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Maserati、Porsche之車主選購。經理呂樹桓也透漏日後不排除與車廠品牌旗下的賽車隊合作,打造參與世界三大賽車賽事的頂級輕量化輪圈。


4
▲Ferrari熱情助陣,圖為Ferrari 458 Speciale A,採用巧新鍛造鋁合金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