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顆65萬元起!巧新科技「SAiRacing」鎂合金鍛造圈台灣買得到

記者:Alegna 2017-04-19

日前巧新科技推出全新自有品牌SAiRacing,4月19日的台北汽車零配件展中已公佈正式售價!首批分別供應Porsche 911與Cayenne鎂合金輪圈及鋁合金規格,其中911專用的鎂合金輪圈(245/35ZR20+305/30 ZR20)售價為65萬元至70萬元(4顆)之間,Cayenne專用的鋁合金輪圈(295/35R21)每顆6.68萬元起。

4
▲專門提供各家超跑輪圈的巧新科技,以往國內消費者並無法直接購買,如今正式成立自我品牌之後,首批提供Porsche 911和Cayenne可用規格,正式報價明顯鎖定高端族群。

SAiRacing運用高端鍛造技術,將衝擊吸收力、散熱速度及結構強度都極佳的鎂合金和鋁合金做為鍛造材料,打造出極輕量化的高規格輪圈。SAiRacing首批產品即針對台灣最熱門的保時捷911,推出Skylite鍛造鎂合金輪圈,並提供寶石藍、消光黑、玫瑰金及珍珠橘四款色系給專業車主們最多元的選擇,鎂合金輪圈以預訂方式集單生產,最快將於今年年底出貨,參考價格為每組(4顆)新台幣65萬起至70萬元之間。

3
同時SAiRacing也針對多用途的運動健將Porsche Cayenne 車款推出Skylite鍛造鋁合金輪圈,輪圈結構提供終身保固,同時有消光黑、寶石藍和玫瑰金三種色系提供選配,鋁合金輪圈將於今年5月1日開放訂購,預計8月交貨,售價為每顆新台幣66,800元。


4
▲巧新科技石呈澤總經理宣布於2017年推出全新輪圈品牌SAiRacing,價格也已在台北汽車零配件展中正式公佈。

SAiRacing為了確保交在買家手上的每顆輪圈,都是完美呈現的精品,未來將由專屬合作的銷售點直營,預計於台北、北京、深圳三地嚴選合作據點進行銷售,台北將交由GMS特波汽車進行販售及安裝。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