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ge BMW X6

記者:Derral Chen 2009-04-23

德國汽車改裝廠Hartge針對兩噸重的柴油版BMW X6,進行全新的造型設計與強化工程。鎖定的車款是BMW X6 xDrive35d,透過研發單位努力使其286匹馬力原廠輸出,進一步推到328匹最大馬力。而扭力數據也從原廠425lb-ft,擴大到498lb-ft。

5

經Hartge原廠測試結果,這輛改裝版的X6靜止起步加速至60mph只要不到6秒,這足足比原廠版本快了將近一秒,另外Hartge也把電子限速裝置拆除,使其極速達到159mph。另外,Hartge還有全套空力組件,包括外張的輪拱、側裙、前擾流翼和後保桿附下擾流翼。為彰顯氣勢,改裝版X6還有不銹鋼排氣尾管、碳纖維後視鏡和Hartge廠徽裝飾。

與原廠版本比較,改裝後的X6車身降低1.2吋,只要是更換運動版彈簧,以及22吋Hartge御用Classic 2鋁合金輪圈。座艙內部,Hartge為X6換上三幅式碳纖維、真皮相間的方向盤設計,另有新的速度錶輔以紅線點綴,除此之外還有全車碳纖維、鋁合金飾板可供選購,整套改裝價錢在38,000美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