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 BMW X1

記者:Derral Chen 2010-02-25

德國改裝廠AC Schnitzer針對BMW X1推出改裝品,無論是外觀到性能均讓人耳目一新,這輛小型Crossover經過巧手雕琢下更有型。

4

AC Schnitzer動刀的對象,就是X1 xDrive23d,透過動力提升使其輸出從原廠的204匹馬力,一舉推進至240匹馬力。另外,X1使用的其他兩具引擎2.0升、1.8升兩具柴油,AC Schnitzer在開發時更側重於性能發揮,其輸出分別來到210、171匹馬力,該廠強調這套改裝方案適用於sDrive、xDrive兩款車型。

外觀部分,X1經AC Schnitzer包裝空力套件,營造強烈的個性氣息,包括前氣壩、後側裙、尾翼、引擎蓋到附加的鍍鉻裝飾配件等。輪圈為因應輸出的需求,也相對升級到19吋的尺碼,加上鋁質引擎拉桿補強鋼性,這讓該車操控改頭換面。內部座艙的變化,AC Schnitzer選用碳纖維飾板,搭配真皮包覆的排檔桿、鋁金屬包裝的iDrive系統、地毯、鋁質手煞車拉桿、踏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