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澳門盃冠軍賽千萬主賽事刺激登場

各國選手角逐金龍寶座 台灣兄弟檔齊心奪獎金

記者:lulu整理 2011-10-13

2011澳門盃撲克冠軍賽10月精彩登場,首場賽事就吸引了186人參加,掀幕戰由中國參賽者Jian Yang奪得冠軍獎金140萬台幣,而台灣選手也不遑多讓,知名老牌演員曹健與錢璐之孫胡乃元,在首戰中取得第6名佳績拿下32萬獎金;在第二場賽事中,曾被台灣媒體喻為撲克天才的范雲翔,則獲得第4名與16萬元,另外,馳騁撲克賽界的兄弟檔林弘昌與林弘盛,一路備受媒體關注,在多場賽事中打入決戰桌,聯手抱走獎金約63萬台幣。澳門杯撲克冠軍賽最重要主賽事-金龍盃,已於10月13日下午2pm登場,保證總獎金高達1800萬台幣,最後寶座是否能由台灣選手獲得,全世界都在看!

5
▲台灣撲克選手林弘昌

澳門盃撲克冠軍賽是年度最受注目的比賽,參賽人數也超過往年紀錄,在主賽事之前的三場賽事中,台灣選手取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其中尤以兄弟檔林弘昌(Aaron)以及林弘盛(Shaq)表現最為亮眼,哥哥林弘昌在賽事1獲得第4名,弟弟林弘盛在賽事2中榮獲第9名,而兩人在賽事3中同時進入決戰桌,又分別獲得第9與第6名,合計三場比賽抱回近63萬台幣。這幾場比賽的勝利,也使得林弘昌在亞洲最佳選手排行榜中的積分,從第4位躍升至第2,而一直暫居榜首的林弘盛,則維持不變。林氏兄弟自2010年底搬至澳門成為職業撲克選手以來,兩人已在比賽中,獲得3個冠軍頭銜及13次決戰桌的驚人紀錄,短短一年間,共合力贏得超過520萬台幣獎金。林弘昌表示,他很滿意自己的排名,在餘下的賽事中會盡力爭取最好成績。


5
▲台灣撲克選手林弘盛

2011澳門盃撲克冠軍賽共有11場賽事,在經過3場開幕戰後,現在所有目光都放在10月12-16日舉行的主賽事4-金龍盃,保證總獎金創下紀錄高達1800萬台幣。撲克之星亞洲區現場賽事營運總監Danny McDonagh 表示“開幕賽事參賽人數比想像的還要多。但重頭戲現在才上演,前三場賽事參賽人數都比上一年多,所以我有信心本週主賽事將打破以往紀錄。” 目前已知來自台灣的選手,包括撲克之星亞洲代表隊的吳紹綱以及林弘盛都順利晉級第二輪比賽,金龍盃獎座最後是否能順利由台灣人奪下,10月16日的決戰桌將精彩可期 !!


5
▲台灣撲克選手胡乃元

更多紅龍盃消息: http://www.pokerstarsmacau.com/zht/macau-cup/champ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