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報告駕駛PORSCHE的男人不可靠!?

記者:DC 2004-05-27

根據德國一間雜誌公佈的報告指出,與其他品牌的車主相比,駕駛PORSCHE的車主在愛情忠誠度上比較不可靠,資料中有超過五成的人曾有欺騙他們另一半的經驗。這項報告是出自德國當地的雜誌「Men's Car」 。


▲自己男友或丈夫駕駛PORSCHE的女性請小心了!

在這份出自德國人本身的統計資料中,PORSCHE的男性車主顯然是不可靠的!他們其中有四成九坦承有欺騙妻子的行為,另外,著名的BMW車主比例亦高達四成六。女性部分,則是駕駛AUDI的車主最不可靠,有四成一坦承有背判丈夫的經驗。


同樣地,該雜誌也調查了最值得信賴的車主品牌「OPEL/VAUXHALL」。只有三成一比例的男性,與兩成八女性曾經背叛自己的親密愛人。這項資料是經過總部於漢堡的意見調查機構Gewis通過,共計發出2,253問卷予20至50歲的男女駕駛人,而這份資料亦是出自前陣子公佈男性BMW對性事興趣較高的同一本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