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認證:BMW 大7系列不敵AUDI A8魅力 「領袖租賃」方案順勢推出!

記者:Alegna 2016-05-20

一向採用VAG旗下品牌作為個人座車的蔡英文,在擔任總統後持續堅持,中華民國總統府日前決定捨棄BMW 740iL改採AUDI A8作為蔡總統的座車,此決定也讓台灣奧迪為之振奮,立即推出「領袖租賃」方案,為旗下旗艦房車進行促銷。

4

深受國內菁英領袖和企業層峰人士高度信賴的Audi A8車系,一直以來都是四環品牌旗下最具豪奢氣勢的豪華旗艦鉅作,多年來不僅深受德國總理梅克爾女士的信任,擔負起總理指定座車的任務,如今更有幸獲得榮膺總統專屬座車,領袖格局,不言而喻!

台灣奧迪為了讓更多國內菁英領袖和高端消費者,能夠輕鬆體驗四環品牌獨一無二的豪奢魅力,特別針對該車系隆重推出Audi A8「領袖租賃」方案,即刻坐擁總統級豪華房車座駕,成為四環品牌尊榮貴賓的最佳良機就是現在!

本次台灣奧迪專為企業領袖和層峰級客群所精心規劃的「Audi A8領袖租賃方案」,提供租賃月付72,000元起,含5萬公里/3年基礎保養、領牌規費稅金、三年乙式保險的購車理財方案。除此之外,Audi A8車系身為四環品牌的頂級豪華旗艦房車,更擁有傲視同級距車款、最高等級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在享受豪華舒適的優質移動之餘,亦能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和行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