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陽實業接軌世界 推動幼童交通安全成果豐碩

實現HYUNDAI跨國公益願景

記者:haya 2016-08-29

HYUNDAI汽車在世界車壇展現領導地位,連續六年為全球前五大車廠,不僅以「為顧客創新」為基礎,持續提供高品質的軟硬體服務,更秉持著“Moving The World Together”的企業願景,長期在全球各地推廣多項公益活動。HYUNDAI汽車的「4 Move Campaign」,正是從四大面向滿足人類各層面的需求,積極參與各地環保、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和藝術文化推廣等活動。

4

接軌HYUNDAI 汽車的交通安全核心理念,台灣總經銷南陽實業亦深耕在地,重視國內社會與交通公益活動,且特別關心交通弱勢族群-幼童道安教育。為了落實推廣幼童道安教育,南陽實業從2015年首度導入HYUNDAI汽車全球性CSR活動,舉辦SAFE MOVE幼童交通安全營,更於今年規畫「HYUNDAI POLI City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系列活動,吸引超過1,300位大小朋友熱情參與。展望未來,南陽實業規劃將幼童交通安全成果繼續推向全台,讓每位小朋友都能成為道安救援小英雄!

HYUNDAI“Moving The World Together”跨國公益理念

HYUNDAI汽車在全球各地實踐“Moving The World Together”目標,以4 Move為主軸,多面向滿足全人類的基本移動需求,致力於打造安全且便捷的幸福社會。4 Move的實質意涵包含,Easy Move共構移動便利社會,HYUNDAI汽車考慮到行動不便團體的安全性及便利性,透過許多活動協助行動不便之團體融入社會。Safe Move共創安全社會,推動行車安全、汽車診斷和維護相關課程,並創立提倡車禍受害兒童的社會福利計畫。Green Move共建綠色社會,積極保護地球生態,研擬環保相關課程,並開發最新環保技術車款。Happy Move共享幸福社會,成立志願服務義工組織,透過彼此分享誠摯關心和熱情,將每個人的幸福凝聚在一起,為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溫暖和希望,讓世界更加美好。

2015年結合國際志工 守護國內兒童交通安全

接軌HYUNDAI汽車交通安全核心價值,總經銷南陽實業魏國志總經理特別強調,『身為國際領導品牌總經銷,我們同樣重視國內的社會與交通公益活動,在「交通安全,不分你我」前提下,特別需要重視交通弱勢族群-幼童道安教育,我們期盼每位幼童都能力行道路使用的正確知識及交通安全重要性。』

2015年HYUNDAI汽車全球性CSR活動首度移師台灣舉辦,這項由大學生國際志工擔綱的Safe Move幼童交通安全營隊,並且邀請國內外最受孩童喜愛的交通安全小英雄-POLI擔任大使,在雲林台西及台北士林的兩場活動精彩內容獲得參加孩童的熱烈響應,南陽實業更回饋捐贈予台北市教育局幼童愛心傘物資,共同推動交通安全的宣導重任。

2016年舉辦POLI City 超過1,300位大小朋友熱情參與

2016年南陽實業接手落實經營,擴大舉辦「HYUNDAI POLI City 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大小朋友報名參加3月起到8月的一系列活動,除了超過1,300位小朋友與爸爸媽媽熱情參與外,也邀請新北市愛新發展中心及新北市愛重服務中心的身心障礙小朋友,一起透過遊戲、人物互動認識交通安全。尤其8月13日的今年最後一場幼童交通安全營,更創下最多參與人數記錄,單日總計超過400位大小朋友報名參加,藉由互動式的闖關遊戲學習正確安全的用路習慣,從交通號誌、交通指揮手勢的一般道路安全知識遊戲中,學以致用交通新知,成為真正的交通安全救援小英雄。

2017年擴大深耕 HYUNDAI 幼童交通安全營擴及全台

展望2017年,南陽實業已計畫擴大HYUNDAI幼童交通安全營,繼續培養更多位救援小英雄們。除了在HYUNDAI品牌形象館持續舉辦外,也規劃推展到各大都會區的HYUNDAI GDSI旗艦展示中心,實現企業資源公益回饋的願景,藉由點至線、到面擴大展開,讓北、中、南大小朋友都有機會參與學習正確道安知識,建構安全交通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