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動二輪車e-moving騎進總統府 受邀參與國慶遊行

耕耘綠能不遺餘力 中華汽車成為唯一獲邀遊行之綠能企業

記者:haya 2016-10-11

中華電動二輪e-moving深耕綠能獲得肯定!多年來中華e-moving推廣綠能事業不遺餘力,不僅在行銷話題上不斷創新,更結合中華電信全國門市開展異業通路進行推廣。另看準每一鄉鎮推行低碳里願景,更於上月(9月)率先和桃園市合作共推「一哩低碳 一里幸福」計畫,讓轄內每位里長以綠能機車代步進行無碳汙染的里民服務,其策略的成功受到各界矚目,因此今年更受邀參加雙十國慶遊行,中華電動二輪車e-moving也是遊行隊伍中唯一的綠能企業代表。

4

展望諸多綠能政策,政府鼓勵各界積極推展綠能創新產業,其中電動機車更是綠能產業中發展的重點,同時也是有效改善空汙的對策之一。看準台灣機車市場發展成熟,加上台灣具備電動機車發展的潛力與技術,不僅國內市場有龐大的潛在需求,更可以台灣為示範區域將整套電動機車系統輸出國外。因此,本次國慶遊行特別邀請工研院電動車推動辦公室並結合中華汽車e-moving車隊參加,龐大的電動機車隊伍展現無噪音和無汙染的特性,成為國慶遊行隊伍中兼具環保意念及大眾親和力的表演橋段。

本次國慶遊行延續e-moving「一哩低碳 一里幸福」的訴求,結合桃園市里長聯誼會里長代表參與騎乘,宣示著推動低碳家園的決心。有別於三軍儀隊的威武裝容,由桃園市轄內里長代表騎乘e-moving車隊則多了份親切與熱情,看著里長們開朗又認真的笑容騎經總統府前,讓我們相信電動機車從里長開始帶動示範是最佳的低碳代言人,這也是中華汽車e-moving希望將電動機車深入鄰里的具體展現。

為了配合國慶遊行宣傳主軸-台灣價值,每台e-moving車上都配上不同主題的裝飾,分別有台灣黑熊、台灣樹蛙、台灣寬尾鳳蝶、花卉和風車等,代表台灣原生物種和綠能意象,讓本次e-moving車隊遊行有如嘉年華般的繽紛亮麗也多了份在地台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