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HR-V跨界跑旅旋風襲捲全台 上市二週訂單突破2,000張

記者:haya 2016-11-01

於10月18日發表,以「Crossover」為開發概念、打破級距規範完美融合「SUV強悍安全」、「COUPE個性」、「MPV實用性」等優勢的All new HR-V,一上市即以全方位、強勢的商品價值,獲得廣大顧客的好評及青睞。All new HR-V跨界跑旅旋風襲捲全台,上市短短二週,引爆顧客搶購熱潮,累積訂單量已突破2,000張。新世代HR-V以”跨界”及”超越顧客期待”的產品魅力,成功創造顧客的喜悅。

4

全新Honda HR-V將自由移動與操控魅力的喜悅,以強健又亮麗的方式,完美融合新世代的跨界設計;以全方位安全性為基礎,高層次的融合寬敞便利的空間運用。Honda全球戰略車款「新世代跨界跑旅 Honda HR-V」成功演繹「I AM CROSSOVER 」、引領時代潮流的嶄新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