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TUCSON限時升級豪華劇院版

「iPLAY」娛樂影音系統 全家的豪華行動劇院

記者:haya 2016-11-11

HYUNDAI汽車十一月起推出TUCSON豪華劇院版,創造舒適駕乘體驗及頂級娛樂享受體驗,搭載業界唯一支援手機無線鏡像顯示功能的新世代「iPLAY」影音主機,以及「iTouch」頂級9吋雙螢幕娛樂系統,立即變身全家人的行動影城。

4

TUCSON豪華劇院版的全新世代「iPlay」主機,整合六大前瞻科技,一次擁有豪華行動影城。螢幕採用32位元色階,色彩更飽滿,真實地清晰呈現每個畫面,同時支援記憶卡讀取功能,提供多載具選擇。

還擁有先進的智慧手機無線鏡像連結功能,可支援IOS及Android系統,減少系統線路使用,保留車內簡約美觀設計;對於商務人士配備雙手機,更可同時間藍牙連線到iPlay系統,切換不同手機的內建音樂,娛樂不中斷;豪華劇院版更強化後座乘客的娛樂品質,超大9吋「iTouch」頭枕雙螢幕與前中控台可三區獨立顯示及支援HDMI和USB影音輸入,提高娛樂及便利性,滿足前後座不同需求;為強化聲音效果,採用五聲道環繞音響,全車共7組揚聲器,在駕馭的同時全家人亦能享受到如同劇院般的頂級享受,本月TUCSON豪華劇院版售價84.9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