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拍攝 VOLVO 首支品牌微電影

記者:haya 2016-12-02

國際富豪汽車在睽違七年後再次與氣質女星張鈞甯合作拍攝首支微電影,在金獎廣告導演羅景壬指導下,與曾獲金鐘獎男演員獎暨製作人及導演的梁修身、名演員梁正群父子一起攜手演出賺人熱淚微電影「Alice’s Wedding 艾莉絲的婚禮」。

4

透過醫生父親從小以 VOLVO 經典車款 240 載著女兒艾莉絲如童話般幸福的故事場景開端,長大後更以 The New Volvo S90 載著父親實現自己夢想中的童話婚禮,呈現 VOLVO 向來以貼近生活,像家人與朋友般的守護角色陪伴著車主成長,同時也藉由 1970 年代台灣經濟起飛之際最暢銷的旗艦車款 Volvo 240 為意象,將 VOLVO 汽車獨特以人為中心的造車哲學與斯堪地那維亞設計思維的形象傳承到 VOLVO 全新旗艦之作 The New Volvo S90 上,不僅承載著許多人過往心中的經典與嚮往,更再次創下北歐旗艦指標的重要里程碑。 VOLVO 與張鈞甯曾於七年前合作 S40 廣告拍攝,當時即以安全與舒適感受令她驚艷,睽違多年後,再與 S90 合作微電影,熟悉與信賴感依舊,更多的是 VOLVO 不斷進化的安全配備與奢華旗艦感受。張鈞甯自初入行的青澀稚嫩,到現在演技純熟、廣受好評,如同 VOLVO 汽車堅守的造車哲學,以持續精進、引領車壇的安全科技,希望為擁有相同理念,對於週遭環境及人事物都同等關懷的車主,在守護其視為最重要的資產上盡一份心力、一同成長。

3
維持品牌一貫北歐簡約風格, VOLVO 以使用者的需求為設計導向,不僅將設計融合於生活中,更真正兼具生活美學與實用機能,讓汽車像家人與朋友般的角色陪伴著車主經歷人生大事,也是歷久彌新、不覺厭膩的「經典」。 The New Volvo S90 外型時尚大器卻不失典雅,內裝也以直覺式操控的 9 吋觸控螢幕中控台減少車內按鍵,化繁為簡、完美整合車上大小功能的設定於一身;在安全科技上,亦標配新一代的 PA 2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與 VOLVO 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更能幫助駕駛,大大降低人為疏失與分心造成意外的可能。

此支微電影近期已於國際富豪汽車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Volvo Car Taiwan」上映,敬邀所有車迷朋友一同欣賞 VOLVO X 張鈞甯首支微電影「Alice’s Wedding 艾莉絲的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