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 40 TFSI / 40 TFSI quattro限量優購升級運動化特仕套件

記者:Alegna 2016-12-06

台灣奧迪自即日起針對 Audi A6 40 TFSI / 40 TFSI quattro推出限量特式車款,搭載總價值達28萬元的特仕版套件,包含S-line跑車套件、5輻式20吋鋁圈,完整呈現運動化旗艦房車的風格。

4

外觀更標配S-line式樣前後保險桿、高光澤的水箱護罩、18吋5輻式鋁圈 (40 TFSI / 40 TFSI quattro),為車身外觀注入強烈跑格氣勢。並新增全車系標配感應式鑰匙含體感尾門自動開啟功能,使用上更安全便利。


4

新推出的Audi A6 40 TFSI / 40 TFSI quattro特仕車包含了左右兩側前葉子版的S-line徽飾、S-line跑車套件、輪圈更升級到20吋5輻式鋁圈,為車身外觀注入強烈跑格氣勢,增添不少性能氣息;而內裝部分,附專屬S-line廠徽的鋁合金迎賓門檻踏板、前座S-line烙印跑車型座椅、搭配S line徽飾的三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附鋁質換檔撥片)、S-line排檔頭和不鏽鋼行車踏板,以及真皮包覆車門扶手與中控台下緣等高檔配備,提供駕駛者絕佳的操縱手感和乘坐舒適性。濃郁的運動跑格氣勢嶄露無疑,同時也能夠完整展現出車主獨特的個人品味,更讓New Audi A6 40 TFSI / 40 TFSI quattro特仕車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轎跑車風格,在動態表現更是搭載S Line跑車化懸吊系統,藉由減震筒阻尼系統的提高與加重彈簧磅數,來強化車輛操控的反應。

即日起入主Audi A6 40 TFSI / 40 TFSI quattro特仕車的準車主,只需額外加價 NT$ 190,000元 (A6 Sedan 車型) 和 NT$ 170,000元(A6 Avant 車型),即可讓外觀和內裝部分同不升級總價值高達28萬元的特仕版運動化套件,可堪稱是最物超所值的豪華科技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