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 [青春還鄉] 為台灣發光 獲YouTube2016年度最佳成功廣告影片第一名

記者:haya 2017-01-22

中華三菱「青春還鄉」品牌影片繼獲得YouTube第三季台灣Ads Leaderboard首獎後,甫出爐的2016年度最佳成功廣告影片再度奪冠!再次證明真實的力量,絕對是推動品牌力的重要一環。這支180秒廣告以關懷台灣地方人口外移所衍生的「青年返鄉工作」、「隔代教養」、「偏鄉教育」等議題,不僅觸動全台灣網友對家鄉的情感,也成功串聯起全台超過200位勵青返鄉工作,為家鄉幸福發光。

4

2016中華三菱推動『青春還鄉-百萬勵青召募計畫』,並以「青春還鄉」品牌影片號召回鄉逐夢的年輕人,藉由企業的力量提供偏鄉更實質的幫助;短短半年的時間,累積獲得了1,163萬次的關注與互動,每一次的互動,不僅是品牌的推動,更重要的是大家對台灣土地的關注與熱愛!在計畫推動的同時,中華三菱更榮幸的是可以參與許多為台灣奮鬥的青年夢想實現的過程。

為了感謝參與的所有力量,中華三菱也將在過年期間推出計畫成果影片,除了紀念一路走來的歷程,更重要的是,要感謝在這歷程中參與的勵青、夥伴與消費者,因為公益的推動不僅是企業落實社會責任,對於所有參與的人而言,更可能是邁向成功的助力,這也是支持中華三菱投入公益最重要的動力!而這支成果影片也特別邀請金曲歌王舒米恩將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不要放棄』,同時也是青春還鄉主題曲-改編成搖滾版!希望帶給消費者除了感動之外,還有邁向新希望的熱血沸騰。影片搶先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_eaqBmV6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