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GTS 300ie限時限量升等配備套件

記者:haya 2017-04-05

Vespa GTS 300ie NEW系列,身為Vespa家族中的旗艦車系,有著專屬的馳騁美感,總代理太古運通為了讓更多台灣消費者能晉升成為GTS 300ie車主,享受純正義式品味,特別限時推出「GTS 300ie NEW騎乘升等特仕版」,將外觀及避震套件直接免費升等成最高規格,讓原本就無懈可擊的GTS 300ie NEW在性能及外觀上更趨完美,品味輕易躍升。

4

GTS 300ie車系共包含GTS 300ie NEW都會入門車型、GTS 300ie SUPER NEW、GTS 300ie SUPER SPORT NEW旗艦運動車型,以及GTS 300ie TOURING NEW經典旅行車型等共四種車型,完整滿足行家的深度品味。都會入門車型GTS 300ie NEW擁有Vespa獨特的優雅,為穿梭都市車陣中的絕對時尚首選;經典旅行版GTS 300ie TOURING搭配前後置物架及小風鏡,舒適的厚實復古壓紋坐墊,星燦銀車色更是旅行航程中最璀璨的一顆星。

3
GTS 300ie SUPER 的跑車式坐墊、雙色塗裝鋁合金輪圈及車身導流氣孔設計喚醒對速度的渴望;GTS 300ie SUPER SPORT 維持獨特的消光車身烤漆、流線型賽車車貼、滾邊壓紋跑車式坐墊及專屬S字樣金屬銘牌,釋放好動的靈魂;四種車型,所到之處皆是眾人目光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