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 LEXUS新銳影展」,進軍金馬機會倒數

記者:haya 2017-05-12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所主辦、專屬於全國大專院校生短片比賽最高殿堂的「第三屆LEXUS新銳影展」報名徵件將於5月15日截止;為了能激勵年輕族群,而給予新世代的影像創作者大顯身手的舞台,本屆影展主題訂為「Experience Amazing」,期望學生發揮創意,將經驗化為精彩作品,驚豔評審與觀眾,進軍金馬契機,等你來挑戰!

4

截至目前已有為數眾多的精彩投稿,其中以個人情感、奇幻風格及社會紀實占多數,顯然現今年輕人樂於表達內心想法,並將個人情感帶入電影,尋求更多認同與歸屬,或是藉由跳脫思維的創作,闡述內心的奇幻異想世界,豐富觀眾的視覺享受;而對大眾議題關切度的提升也促使許多紀錄片的生成,擴展影展的廣度,並創造彷彿身歷其境的深刻感觸。臺灣電影產業發展日趨成熟,素質不斷提升,LEXUS注入心力並獲得金馬獎的支持,代表「LEXUS新銳影展」成功對臺灣電影產業帶來巨幅的影響。

此次「第三屆LEXUS新銳影展」與金馬獎獨家合作,為使比賽更具影響力與公信力,特別邀請了知名導演-楊力州、資深影評-聞天祥、廣告鬼才-盧建彰、跨界編導-李芸嬋、藝術大師-蘇文聖等組成專業評審團隊,給予參賽作品更精闢、更高層次的指導,本屆頒獎典禮將在時尚、新潮的台北W Hotel舉行,總獎金高達50萬元!除此以外,還能獲贈本屆金馬影展特映票及金馬頒獎典禮觀禮資格,而當中脫穎而出的最佳導演,更能獨得進入金馬電影學院的名額,獲得向國際電影大師學習的機會,各項殊榮,更添新銳耀眼鋒芒。

「第三屆LEXUS新銳影展」竭誠邀請你來參賽,作品上傳至106年5月15日截止,最後機會、敬請把握;詳細比賽細節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www.lexus.com.tw/film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