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rcycle 2017 11月來店贈禮活動開跑

HONDA MotoGP TRIPLE CROWN三冠套貼限量送

記者:haya 2017-11-14

2017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於11月12日的瓦倫西亞站後告一段落,Honda拿下年度車手、車廠、車隊三個年度冠軍,輝煌記錄再添殊榮。回顧今年Repsol Honda Team的選手Marc Márquez在全年的賽事表現上以穩健的風格推進。第6度成為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年度冠軍,再一次締造個人生涯的非凡紀錄。 Honda Taiwan秉持著Be Your Wing的精神,在台灣與Honda的車迷們共同慶祝此榮耀時刻,只要於11月底前,前往Honda Taiwan全國各處經銷據點,來店打卡留下資料即可獲得2017 Honda MotoGP Triple Crown三冠紀念套貼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

Honda Taiwan為了持續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致力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Honda大型重機商品與服務的期待為首要目標,Honda Taiwan更於今年導入9款全新大型二輪商品,並於10月份導入首台白牌機種MSX125,全方位的產品線受到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

Honda能擁有如此完整的二輪商品種類,許多科技都來自於賽事的參與,Honda自品牌創立以來,便不遺餘力地積極參與各項二輪的相關賽事,最早從50年代的二輪比賽開始,Honda就不斷的締造許多賽事記錄,賽事對於Honda來說,是領先其他品牌,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摩托車、汽車製造商不可或缺的因素。而在二輪賽事上最大的挑戰,非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莫屬,Honda也在MotoGP歷史上共創下超過700場勝利。

3
2017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於11月12日的瓦倫西亞站後告一段落,Honda拿下年度車手、車廠、車隊三個年度冠軍,輝煌記錄再添殊榮。回顧今年Repsol Honda Team Marc Márquez在全年的賽事表現上以穩健的風格推進。第6度成為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年度冠軍,在MotoGP級別中更是第4次摘下冠軍王冠,再一次締造個人生涯的非凡紀錄。

Honda Taiwan為了與在台灣的Honda車迷們共同慶祝此榮耀時刻,只要於11月底前,前往Honda Taiwan全國各處經銷據點,來店打卡與留下資料即可獲得2017 Honda MotoGP Triple Crown三冠紀念套貼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