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汽車保修聯盟榮獲2018服務天使獎

記者:haya 2018-05-03

SUM永順昌保修與SUM德通汽車保修榮獲TCFA第五屆「2018年服務天使獎」之殊榮,頒獎典禮當天於台北福華文教會館進行頒獎,一共32間企業的59位績優服務人員獲獎,而SUM汽車保修聯盟為汽車產業中唯一獲獎的企業單位。

4

得獎的SUM永順昌保修技師鄭元彰與SUM德通汽車保修接待鐘美惠分別在業界服務超過12與23年,卻依舊保持高度的服務熱忱且極具「同理心」的來了解客戶的困難及需求,提供客戶許多關懷跟建議,來幫助客戶。正因如此,才可獲得「服務天使獎」之殊榮。 兼顧質與量的發展一直以來都是SUM汽車保修聯盟所重視的目標,SUM汽車保修聯盟不僅為全台最大、數量最多且服務據點遍布全台的聯盟;提供優良的第一線及幕後服務人員來服務消費者對SUM汽車保修聯盟來講也是極度重視的目標價值。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自2014年起舉辦的「服務天使獎」至今已邁入第五屆,其號召優良連鎖企業高度重視及表彰優質基層人才的重要價值,這對SUM汽車保修聯盟的第一線服務人員及幕後英雄是極大的榮耀。協會表示,服務天使獎主要對象是連鎖業門市營運相關之第一線服務及幕後支援系統有關之績優人員且必須是非主管職的正職人員,工作滿三年且考績優等,由企業推薦且須經資格審查才可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