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2018 Street/Sportster美式咖啡專案

日付95即刻擁有

記者:haya 2018-05-08

95元能買什麼? Harley-Davidson 總代理太古鼎翰推出美式咖啡專案,只要每天一杯星巴克美式咖啡的價錢,立即把型男車系Street及Sportster騎回家。Street750車款更享有零頭款方案,提供給消費者輕鬆無負擔全新選擇!哈雷太古鼎翰更在乎您騎乘的舒適及安全,購買Sportster車款即贈哈雷原廠防摔網衣一件。只要每天95元的咖啡錢,就能騎著哈雷型男車系Street及Sportster,到全台哈雷展示間免費喝咖啡、結交志同道合的車友,一起追風!

4

為造福更多追求運動極致愛車好手,運動性能車款Street Rod除了適用美式咖啡專案,低頭款入主哈雷,更可選擇市價高達2萬元改裝零配件或精品服飾。Street Rod亮黑色專案車色,即日起至5/17(四)期間於北投、新竹、台中、大順四家Costco強力熱賣中,活動期間於Costco購車更加贈哈雷原廠安全帽兩頂,更落實「安全至上,專屬樂趣」的理念,前往好市多的民眾絕不能錯過賣場中哈雷Street Rod的帥氣身影。

在屬於女性的五月為哈雷女騎士妝點最美好的豔遇,即日起至5/31(四)凡購買Harley-Davidson精品服飾商品,當天消費發票金額合計滿NT$3,000即可獲得NT$300現金券乙張;消費滿NT$6,000可獲得NT$300現金券兩張,依此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