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搶先報】 勇猛頑強「捷全到」PORSCHE體驗動感駕訓營

記者:Max 2011-10-24

古人有句話叫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意思是話說再漂亮都不如自己真真實實做上一回來得實際。對車廠來說,與其在文宣上告訴你車子多棒又多棒,不如旗下車系一字排開讓你好好試駕個過癮!又試駕的車款是大家心目中的夢幻車款PORSCHE時,參加完應該是連做夢都在笑呢!

5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Porsche Roadshow今年選在ARTC舉辦,今年一共設計越野、操控、麋鹿、繞錐、以及煞車等五大關卡。當然最後由國外叫教練帶領的Hot Lap與高速迴周道體驗更是活動最高潮。

過去在路上看到一台都讓人興奮上老半天的PORSCHE在這裡誠如標題所言「捷全到」!如Boxster S、Cayman S、911 Carrera GTS、911 C4 Coupe、911 Targe 4S、Panamera S Hybrid、Boxster Spyder、911 Turbo Cabriolet與GT3通通由國外原裝進口。教練說只要能學到正確的駕車觀念在這裡不用擔心撞到錐筒,煞車有多大力多大力,油門能採多深踩多深,光是平常價格高昂的米其林輪胎現場也準備五百套以上供更換,規模之大也是國內類似安駕營之最。


5

雖然要價2萬5千不算便宜,但看看華麗的車單還是讓所有的名額早被預訂一空。但雖然看到勁車很讓人興奮,但安駕營最重要的還是要傳達最正確的駕駛觀念與行車危機的預防。比如說很多人開車開一輩子,但有可能你的駕駛姿勢是錯的。方向盤你知道要怎麼握嗎?遇到濕地失控你知道如何化險為夷嗎?更詳盡的報導請別錯過11月號的汽車線上情報雜誌!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