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夢幻轎跑》七款性能名駒同步提供民眾體驗

記者:Alegna 2014-03-12

Mercedes-Benz轎車系列早已成為高級車的代名詞,然而它的轎跑車、敞篷跑車及超跑等“Dream Cars”更是不少內行買家的首選,光是去年台灣就賣出2100台。為了強調品牌的獨特魅力,台灣賓士特別集結旗下轎跑陣容,於3月22日起舉辦全台巡迴試駕體驗活動;此次夢幻轎跑特別出動包括:A45 AMG 4MATIC、CLA45 AMG 4MATIC、CLS63 AMG Shooting Brake、SL63 AMG以及E400 Coupe、CLS350與SLK 350,民眾除了可以親自試駕,報名體驗者還有機會受邀「AMG駕駛學院」前往國外賽道訓練,或抽名錶、三天兩夜總統套房的大獎。

4
▲集結SL、SLK、E Coupe、CLS、CLS SB、A、CLA等AMG或高性能轎跑車款,都將提供民眾試駕體驗。

擁有Dream Car是不少男人追求的夢想,駕駛一部低矮流線的雙門跑車、伴隨排山倒海的綿延聲浪,奔馳在落日夕陽的海岸公路;這樣的場景,讓夢幻跑車不僅是場速度饗宴,更是享受人生的最高指標。

3
身為豪華汽車品牌的龍頭,Mercedes-Benz也相當懂得跑車買家的心裡要的是什麼,而Coupe轎跑與AMG性能家族就是最佳表徵。這些統稱為“夢幻轎跑”的系列,外型上都具備了帥氣與個性特徵,流線的設計語彙與精妙的肌力造型,呼應著強勁動力,不分動靜的散發蓄勢待發態勢。


4

本次巡迴全台定點試駕的「賓士轎跑體驗活動」,訂於3/22正式展開,提供給線上報名成功的民眾親自參與,而我們也在日前應台灣賓士之邀,得以搶先體驗這些性能名駒。這次活動最吸引人的,自然是可以同時試駕多輛AMG高性能跑車,在高速公路、山區道路以及海岸公路上盡情奔馳,這七款總價超過新台幣四千萬的性能大軍,從美艷至前衛、從精悍至狂放,一次領略 Mercedes-Benz 如夢似幻的 Dream Car 造車魅力!

3


掀背鋼砲A45 AMG 4MATIC

3
號稱地表最強鋼砲AMG生力軍,2.0升的渦輪引擎可擁有360匹馬力以及4.6秒完成靜止加速破百的實力,加上導入AMG專屬運動化懸吊與高性能制動系統,徹底顛覆了車界對於運動鋼砲的定義。

美型惡狼CLA45 AMG 4MATIC

3
將小型轎車的戰鬥氛圍提升到全新境界,更低矮的流線比例與外張的性能風格,配合高達360匹的強勁動力,以及與高性能雙門跑車平起平坐的加速性能,讓它也成為本次夢幻轎跑的行列名單。

優雅美型E 400 Coupe

3
最新引進的E-Class雙門轎跑,全新面容帶來動人的表情,跑格十足的車體造型搭配全車AMG跑車化套件,300匹Bi-turbo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搭配AGILITY CONTROL懸吊系統之後,得以輕鬆甩離惱人車陣。

四門轎跑先驅CLS 350

3
3.5升V6引擎的300匹馬力不只顯露剽悍性能,纖長流暢的跑車化車頭線條,更打造出二代CLS最鮮明的特徵。高質感內裝之外,其兼有雙門跑車的優雅與動感、與四門房車的實用和舒適,更是車界一絕。

五門獵跑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3
運用貴族狩獵概念打造的獨特車型,加入了絕美跑車線條的包裝。豪華寬敞的車室空間,優雅與精緻的工藝,已在525匹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狂吼聲中,用4.4秒加速破百的性能宣示它身為狩獵王者的強勢姿態。

硬頂雙座小跑車SLK 350

3
身為硬頂敞篷車的標竿,再加上AMG Sports Package跑車化套件與外觀套件,帶來更直接熱血的動感駕車體驗。不只提供駕馭騁馳的動感吸睛視覺,開篷後還能盡情享受路人的稱羨眼光。

經典夢幻敞篷SL 63 AMG

3
現代科技賦與的狂野霸氣,以及保令人難以割捨的經典線條,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彈指間就將速度提升破百。以及可變色採光車頂的先進科技,宛如是所有男人心目中夢幻跑車的最終解答。


賓士轎跑體驗 即日起開始報名

4

參加者不僅可充分體驗賓士轎跑的動靜魅力,還有機會抽中大獎,頭獎將提供車迷遠赴國外參加2014 AMG 駕駛學院 (AMG Driving Academy),實際到國際級賽車場上,體驗以往只有專業車手獨享的極致性能;或有機會抽到 IWC Portofino Automatic 柏濤菲諾自動腕錶、華泰瑞苑三天兩夜總統套房旅行、德國LAMY特別訂製鋼筆禮盒,或多項Mercedes-Benz Collection精品好禮。

3
活動詳情及參加辦法請前往台灣賓士官網、全國經銷商、活動網站(http://www.mercedes-amg.com.tw/dream-car),或撥打客服電話(08000-365-24)洽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