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期的秘密

記者:文/GT、整理/lulu 2010-08-03

AUTO ONLINE汽車線上情報雜誌是業界待遇最好的嗎?說實話就算老闆、老闆娘來回答,他也會回答你不一定是。但若是要比溫馨、比包容,相信沒人能夠跟我們AUTO ONLINE汽車線上情報雜誌相比。

5

公司位在民宅內,老闆、老闆娘的住家就在樓下,下午不定時的可口點心,遇有加班時幾乎予我們予求的提供晚餐還貼心的外加飲料;若是冬天真要通霄加班,老闆娘還會拎著毛毯問你會不會太冷,深怕你著涼…說到這裡就知道本公司有多溫馨了吧!

講到包容,當我們編輯下筆得罪廠商時,老闆、老闆娘一邊笑著臉跟客戶賠不是,一邊還要安慰我們編輯被廠商刁難的心境;萬一試車時不小心將車給搞受傷了,也沒見到老闆老闆娘對我們試車者大小聲過;更別論包容經常性拖稿的我了。

其實公司裡大家的相處差不多就像一家人一樣,把鬥鬥嘴吵吵鬧鬧當作是潤滑劑;遇有大型集評大家相互提供點子,彼此相互支援,有時甚至會比一家人還要親近呢!

其實溫馨與包容的特質,或許就是AUTO ONLINE汽車線上情報雜誌仍然完在的原因之一吧!由於老闆、老闆娘的信任,讓我們可以放手去做我們想要做的單元內容,當然也由於老闆、老闆娘的信任,讓我們更加戰戰兢兢的去做好個人份內的工作。

100期…是個不算短的時間,在目前這樣的環境下,會讓我不禁想繼續做到第2個100期、第3個100期的繼續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