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至上,老牌不代表一切

記者:Kevin Lo 版面構成/lulu 2013-10-28

由於TOYOTA Altis和NISSAN Sentra這兩台熱們房車上市,網路上掀起了討論熱潮,不管是我們網站,FB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都有相當熱烈的討論與回應。可見台灣車市並非死水一灘,只要有優質的產品,仍可掀起關注,引發話題,進而創造銷售佳績。


也因此熱潮,加上汽車線上粉絲團的快樂分享,網站流量增加了三成,粉絲團人數更從九月初突破兩萬,到截稿時的超過三萬七千人,成長之快速連我都感到驚訝!透過粉絲團分享的文章,也都會被分享數百甚至一兩千次,這股社群網路分享的熱潮非常強大,連帶我們所拍攝的影片也變得十分熱門,很容易超過萬次閱讀。官網+粉絲團+Youtube的綜效影響力涵蓋了數百萬網友,欣喜。

年底的車展是兩年一度的汽車公會主辦的大型活動,許多車廠已經準備好發表展出項目,雖然台北車展已經淪為賣車會場多年,少有令人驚喜的演出,不過據我所知,本次車展將會有比較有看頭的內容,暫且賣個關子,也許下個月就會正式公布了,我們也將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好康。

我們總是習慣抱怨這政府甚麼都做不好,連食用油都能出問題,還有甚麼不能出問題?大家都知道,自我要求做更好一點,才是長遠之道。為了賺錢,做了黑心的糟糕事,遲早會被爆出來,這是網路的時代,是全民檢調的時代,無論是攸關民生健康的食品問題,或者汽車購買消費保養問題,在這個時代,只有從業者認真做到最好,才能獲得消費者的支持。真金不怕火煉,好東西終究會受到肯定,只怕求財太渴,歪了原則。期待汽車業者都能真心誠意服務顧客,賺該賺的利潤,提供最好的服務。沒有誠意,老招牌也能瞬間瓦解!

汽車線上網址:http://www.auto-online.com.tw
汽車線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utoonline
汽車線上影音頻道:http://www.youtube.com/auto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