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災禍的末日啟示

記者:Kevin Lo、lulu整理 2011-03-31

二月份才沉浸在今年一片看好的喜悅,沒想到三月十一日,日本發生高達九級的世紀強震,引發的海嘯淹沒了日本東北所有海岸城市,統計死亡與失蹤的人口超過兩萬人,更糟糕的是福島核電廠的冷卻系統遭海嘯摧毀,導致反應爐在關閉後剩下的餘熱失去了冷卻水循環,爐心內的水被高熱蒸發產生極大壓力,燃料棒因冷卻水不足超過1200度C高溫使鋯合金護套產生氫氣與蒸汽混和產生爆炸,部分原子裂變後銫與碘的同位素外洩到大氣中,造成整個日本東北地區陷入輻射污染的危機。這個災難不僅造成生命財產的嚴重傷亡,更重創日本經濟,汽車廠停工,高科技產業關鍵零件供貨短缺,嚴重影響整個世界的經濟局勢。


值此同時,以美國為首的美英法聯軍執行聯合國通過的禁航決議,派遣最精銳的高科技戰鬥部隊轟炸北非利比亞,意圖制裁(推翻?)格達費政權,目的不外乎保有(搶奪?)利比亞的石油資源,這種以維護和平之名行掠奪之實的強權老戲碼,竟然在21世紀的今天再度上演。

天災人禍都遇上了,而且不是普通等級,這對世界會有多麼嚴重的影響呢?好不容易盼來「春燕」又凍死了嗎?大家最關心的汽車產業會就此受創嗎?這兩件大災禍都還沒結束,甚至可能只是開始,火環帶的地震頻繁,什麼時候輪到台灣不知道,利比亞轟炸行動只是戰爭的序幕,會不會擴大成阿拉伯世界與西方世界的嚴重衝突,也不知道。核能污染和戰爭加在一起,怎麼想也不會是好預兆啊!


日本的地震、海嘯、核電廠輻射外洩事件是非常嚴重的災難,但更可怕的災難並不是大自然的規律造成的!為了掠奪資源利益並刺激經濟景氣,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不惜發動戰爭對格達費進行斬首行動,回顧人類兩次大戰,都是經濟蕭條引發的資源戰爭,現在的情況,難道不是前兆嗎?日本大災難產生重建的龐大利益,攻擊利比亞可掠奪石油資源,以美、英、法組成的強大軍事武力(德國和日本這兩位前大戰的莊家已經被上鎖了),正虎視眈眈地鎖定石油的資源以及地中海的航權,進行科技武力懸殊的割喉掠奪戰爭!這次戰爭引發的結果只有兩種,一是很不幸地造成嚴重的大區域戰爭,迫使毀滅武器出籠,最後可能毀滅世界!二是美英法三國再度成為殖民帝國,北非、中東最後的石油資源將完全被科技懸殊的優勢國家完全掌控!這一點都不是幸福的未來世界,很遺憾地,這世界正快速地走向這一步!


當新聞媒體不斷地渲染報導日本可怕的災情以及輻射污染造成的危害,搞得彷彿世界末日將屆,卻不仔細研究核電廠的放射污染雖然有害,但不是絕對致命的打擊;相對地,聯軍攻打格達費的軍事行動卻完全站在掠奪者立場,忽視了戰爭中有多少生命會直接地遭受死亡威脅,甚至可能導致更大規模的人類災難!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大新聞媒體到底是智障還是腦殘?或是可憐的台灣不僅沒有受尊重的主權,更出賣了良知而完全沒有自覺!全世界面臨的核電廠輻射污染威脅還不夠嗎?嗜血的資源戰爭正由強權假正義之名偷偷展開,我們的大媒體可以繼續無知,只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可以更了解這世界為何導向毀滅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