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底特律車展—HYUNDAI Veracruz跨界新休旅

記者:haya 2006-10-24

HYUNDAI汽車明年在北美地區將為旗下車系陣容再添第九名成員,也就是強調跨界休旅的中型SUV休旅車Veracruz。Veracruz車身尺碼比HONDA Pilot略大,也有優於M-BENZ GL的行李廂容量。除了房車般的駕駛、乘坐表現外,採50/50分離設計的第三排座椅可以輕鬆折疊隱藏收納於車室地板之內,讓車內空間可做最大容納七名乘客的彈性化調整。

5

Veracruz的底盤是與美規Santafe共用,動力上則是搭載3.8升V6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為了提供穩定的行駛表現與一定的越野路面克服能力,四輪驅動系統與ESC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自然不可少。在安全性上Veracruz亦不馬虎,除了側邊氣囊外,保護範圍涵蓋全車三排乘客的側邊氣簾都列為標準安全配備。Veracruz預定在韓國本地進行生產,銷售地區則完全鎖定北美市場,車廠計畫每年銷售八萬五千台。在車身尺碼與配備、功能性上,其所屬的中型房車級距包括了HONDA Pilot、NISSAN Murano、SUBARU B9 Tribeca和LEXUS RX350等重量級對手,可說是兵家必爭之地。因此Veracruz也將在售價策略更具親和力,來提高在這個級距中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