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集團北美車展概念車搶先看

記者:整理/Ero 2006-11-23

2007底特律北美車展即將於明年1月7日展開,克萊斯勒集團原廠公布即將發表之概念車設計圖,讓您先探究竟。

5

克萊斯勒集團今日公布即將在2007北美車展發表的兩部概念車之設計圖,即將發表的概念車為Chrysler Nassau及Jeep Trailhawk。

Chrysler Nassau概念車是一部可承載四人的四門豪華轎跑車,以動感駕馭享受為主要訴求。Chrysler Nassau概念車由車頭延續到車尾的搶眼車身線條,現代感的外型設計暗示著克萊斯勒品牌未來房車的設計取向。



Jeep Trailhawk概念車結合Wrangler代表的經典越野精神及Grand Cherokee的純熟大器。以2007年式Wrangler為發展基礎,Trailhawk保有Jeep一貫的越野風格及特色,提供合宜的比例、無與倫比的越野能力,以及新型態的敞蓬自由風格。Trailhawk的頭燈設計與Jeep慣有的七柵式水箱罩搭配,製造出宛如獵鷹的神態,也是Trailhawk這個名字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