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北美車展-MAZDA Ryuga Concept car

記者:McPherson 2006-12-14

底特律北美車展即將揭幕,各車廠紛紛相告展出內容,日本MAZDA繼洛杉磯車展發表概念車後,,也將在底特律這邊展現「流體美學」,推出概念車「流雅」 (Ryuga)。與洛杉磯車展概念車「流」 (Nagare)一樣,這輛作品也是以flow(流動)為主題,表面處理及細部設計均表現了日式獨到的汽車美學。

5

在MAZDA原廠說法,這輛車相較於流更將汽車設計概念詮釋到極致,也昭告了未來MAZDA產品線設計走向,透過大量的材料交織運用和工程師筆觸,以及一些細節的點綴,充分表達Zoom-Zoom哲學進化後的新觀感。任職MAZDA全球設計總監的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Ryuga結合了自信、動感、樂趣和年輕活力,集各家大成於一身。」


同時,MAZDA還會展出2008年的Tribute HEV車款,預定在明年底正式上市銷售。該公司表示,這輛採用油、電混合燃料的車種最大輸出155匹馬力,相關的細節會在車展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