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北美車展-INFINITI G Coupe預告

記者:McPherson 2007-01-14

今年在底特律北美車展上,INFINITI的展出項目只有QX56的新內裝,另一個是公開了未來G系列Coupe的設計草圖,與去年北美車展的概念車線條相去不遠。這款新改款預計以2008年車型問世,全球首度曝光的時間表是在今年的紐約車展。

5

這項宣佈是在INFINITI發佈會上,G系列房車款締造銷售佳績後的附加情報。去年12月份新G房車賣掉了6,544輛,為單月銷售最佳數字,比前年同期相較上漲65.5﹪。在INFINITI全車系部分,北美市場上個月是漲了5.9﹪,是12月份銷售量最佳的高級品牌。

在記者會上INFINITI主席兼總經理Mark Igo說道,自從INFINITI Coupe Concept去年展出後,間接刺激了G系列房車銷路,也引起外界對G Coupe量產版的高度關注,尤其是面世後造型。他接著解釋,今年INFINITI在紐約車展會推出G Coupe和豪華Crossover concept概念車,他最後強調還有幾個月時間,但屆時不會讓人失望。另根據非公開訊息,G系列房車可能會以G37掛名上市,至於會不會有渦輪增壓尚不得而之,一切都還沒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