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底特律車展】HONDA Pilot改款

記者:haya 2008-02-03

從2002年(2003年式)開始投入北美市場的HONDA中型SUV也改朝換代,以新一代車款之姿與消費者見面。

5

在這次改款中,車身外型變得更加粗獷大膽,採八人座設定的內裝空間也有所增加。透過可前後滑動的第二排座椅,乘客進出第三排相當方便。乘坐、腿部活動與行李空間比前代更好,第三排座椅可以坐進一般身材的成人也不會感到侷促。

新Pilot針對底盤部分也做了重新設計,強化操控與乘坐舒適性,也採用了HONDA研發的鋼骨防護車體結構,強化與不同尺碼、車高的車輛撞擊時車體潰縮區的撞擊能量吸收能力,行人撞擊傷害低減車頭設計在發生撞擊時也能有效分散吸收撞擊力道,將對行人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

現行Pilot所搭載V6引擎中的VCM可變汽缸管理系統也升級換裝為最新一代的系統,從原本只能切換六缸/三缸運作到現在的六缸/四缸/三缸運作模式,運作更具彈性也更有效率。2009年式新Pilot會在HONDA位於阿拉巴馬州Lincoln的工廠生產,今年春季就會在北美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