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60概念車首批照片公布

記者:haya 2008-11-26

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有不少國際大車廠決定不參加明年一月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不過這其中可不會包含VOLVO在內,因為VOLVO在車展中會推出新一代S60的概念車款與大家見面,也在最近公布了首張外觀照片先吊吊大家的胃口。

5

新一代S60預計2010年才會正式發表,不過這部概念車就是用來「預覽」未來新S60會長什麼樣子的概念雛形。VOLVO總裁 Stephen Odell表示,新S60的設計將會朝向更為動感的路線前進,但是並不會因此減損他們在全球車壇安全科技表現的領導地位。這部概念車也同時預示者新S60將會是C、D級距中型房車中極具競爭力的一款車。

新S60的側面有著接近雙門轎跑車般的流暢輪廓,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頭燈與尾燈處的雙波浪肩線設計,其靈感來自瑞典海岸的懸崖峭壁線條,給人相當大的視覺衝擊。

至於內裝部分,最大特點當然就是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水晶中控台,不僅給人新鮮的又高雅的視覺感受,同時也充分符合人體工學,再次詮釋VOLVO設計的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