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BUICK 2010 LaCrosse

高級房車之作 集各家設計之大成

記者:Ray 2009-01-16

BUICK趕在北美底特律車展推出了LaCrosse新作,這款新車最早見於2008北京車展,以概念車身分Invicta Concept與世人見面。乍看之下是否有些像同集團裡的OPEL Insignia?

5

與OPEL Insignia共用平台的LaCrosse,其底盤同樣來自於集團內的Epsilon II。引擎方面用上的是兩具V6引擎,以及六速自排變速箱,提供的車型包括了CX、CXL以及CXS。在CX和CXL車型部份,動力來自於V6 3.0公升直噴引擎,輸出為255hp、211 lb-ft,而CXL車款則是可以選配AWD底盤。頂級車款CXS用上的則是V6 3.6升直噴引擎,馬力輸出為280hp、261lb-ft的扭力。三款車都配上18吋的輪圈以及低扁平比車胎(CXS可選擇19吋升級輪圈)


5

內裝方面則是呈現以往美國車的大氣,運用木質飾板營造氣氛;藍冷光儀錶板中央為行車資訊顯示螢幕;中控台上則是大型的液晶顯示螢幕;後座也具備冷氣出風口。


5

然而設計這檔子事還真是見仁見智,將會在北美Kansas City(堪薩斯市)完成組裝事宜的BUICK LaCrosse,看起來還真像是LEXUS GS車型與另一款來自日本的ACURA TL車型的合體。LaCrosse於2009年第三季就會進駐北美各展示間,屆時還望能挽救些GM目前積弱不振的局面。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