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底特律車展】Accord Concept

PHV車型導入 預見下一代Accord風貌

記者:haya 2012-01-12

看車名就知道Accord Concept是下一代Accord(日本車名:Inspire)的概念前身,而且是以日本市場所沒有的雙門Coupe型態與車迷見面,更添幾分美國味。

5

從這部概念車上除了可以先預覽下一代Accord的設計風貌之外,另一個值得注意的焦點就是混合動力系統的重新導入。美規Accord之前也曾經有混合動力車型,不過在2007年時遭到取消,這次捲土重來則是帶著HONDA新開發的次世代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這套系統由引擎與二個電動馬達所組成,馬達的最大馬力輸出為163匹。所使用鋰離子充電電池的蓄電量為6kWh,以純電動模式最多可以行駛24公里以及達到100km/h的極速。使用240V急速充電器的話,可以在一小時半內將電池充飽。

至於新一代Accord的正式上市時間,則將以2013年式車款的身分於今年秋天在美國發表。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