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GTC Speed底特律車展見

BENTLEY新敞篷性能旗艦

記者:haya 2013-01-02

英國高級車品牌BENTLEY於2012年6月發表了雙門四座跑車Continental GT Speed,時間不過經過了半年多,車廠很快地宣布將追加敞篷車型,並且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上作全球首展。

5

Continental GT Speed是以Continental GT為基礎所衍生的更高性能版本,也是Continental GT於2010年邁入第二世代之後所首次出現的車型。新型Continental GT Speed動力輸出比上一代更強,排氣量6.0升的W型12汽缸引擎透過雙渦輪增壓之下,爆發出625匹最大馬力與81.6公斤米最大扭力,比上代增加15匹馬力與5.1公斤米扭力,也是BENTLEY量產市售車之中動力最強悍的。除了動力提昇外,引擎的運轉效率也更為進步,在油耗經濟性與廢氣排放上改善了15%。

3
3
所搭配的變速系統,則是由ZF所新開發的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傳動系統為全時四驅設定。新Continental GT Speed的0-100km/h加速成績為4.2秒,極速更有325km/h的超跑級實力。
3
3
這次所追加的敞篷車型,會搭載與硬頂車型相同的動力系統,並以Continental GTC Speed的車名發表上市,這部線條優雅渾厚,原廠號稱世界最快四座敞篷的敞篷跑車,大家就一起期待它底特律車展時的正式現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