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底特律車展】VW Passat Performance概念車

記者:haya 2013-01-14

Passat Performance概念車是以美規版Passat為基礎所開發的高性能車款,將動力與底盤部分做強化,用跑房車的風格來吸引車迷注意。

5

在動力上,這部概念車是搭載代號「EA888」的1.8升排氣量TSI燃油缸內直噴渦輪引擎,雖然這具引擎在歐洲與亞洲市場的VW車款上廣泛被搭載,但經過專門的調校下一舉將最大馬力提升至250匹,所搭配的變速箱則為六速手自排。在底盤部分換上了降低車高的運動化懸吊與特別調校的電動方向盤,提升操控上的表現。

3
內外裝上也同步換上更具運動風格的設計,19吋鋁圈、左右單出排氣管、碳纖維製後視鏡、LED尾燈都在配備項目之中;雙氙氣頭燈亦附有AFS自動轉向功能。車內則導入了雙色調真皮座椅與類碳纖維飾板。整部車成熟度很高,車廠計畫在不久的未來就會投入市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