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KIA Telluride概念休旅車

預告導入全新大型運動休旅

記者:haya 2016-01-13

韓國KIA汽車對北美市場野心勃勃,在全尺碼運動休旅車級距上極有可能再投注新血,這次底特律車展上,KIA就首度發表了Telluride概念休旅車亮相,向車迷們傳達這項訊息。

4

這部概念車於由KIA設於美國加州的設計中心(KDCA)負責,也將KIA的新設計語言帶向更為雄偉厚實的新方向。其底盤基礎是來自於中型SUV「Sorento」,但其車長:5000mm、車寬:2010mm、車高:1800mm,軸距:3080mm的車身尺碼卻足足比Sorento大了一大圈。

3
3
3
車內為七人座設定,給人高級車的座艙質感氛圍。駕駛者正前方並非傳統的儀錶組,而是顯示幕所顯示的數位儀錶畫面,與中控台中央的大型顯示幕相互搭配,提供駕駛與成員行車資訊與影音娛樂內容,感覺相當先進。而說到先進,Telluride的一部份內裝更是利用3D列印所製作,頗有強調走在時代潮流前端的意味。
3
3
3
動力上Telluride搭載著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其中3.5升排氣量V6燃油直噴汽油引擎可輸出270hp最大馬力,電動馬達則可輸出130hp最大馬力,系統綜效馬力輸出可達400hp,驅動方式則為四驅設定。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