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下一代RLX先行預覽? ACURA Precision概念車

記者:haya 2016-01-19

日本HONDA汽車在北美的高級品牌ACURA於今年底特律車展上首度公開的Precision概念車,預告了ACURA品牌未來新世代性能豪華房車的設計走向,由位於美國加州的ACURA設計中心擔任設計工作。

4

Precision概念車車長:5180mm、車寬:2135mm、車高:1320mm。外型輪廓是走四門Coupe的風格,造型線條流暢華麗,展現了ACURA品牌的「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設計DNA。寬而低趴的車身比例也顯得十分有氣勢。外觀細部的設計則顯得相當大膽而高調,像是鋁圈為大尺碼22吋五輻式樣,搭配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輪胎。大型ACURA廠徽則配置於佔據車頭大半面積的水箱罩中央;LED頭燈設計則散發出如寶石般的光芒。

3
3
3
內裝設計則兼具優雅與力量感,營造視覺衝擊效果。小型的跑車化方向盤以賽道競技車輛為設計靈感,搭配懸浮式儀錶與抬頭顯示器,中控台上則有大型寬螢幕顯示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