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改裝車展-MUGEN Road to Racing Concept

記者:McPherson 2007-01-26

今年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的重頭戲裡,大改款的HONDA Civic再度躍升為主角,針對這款運動型房車的改裝版本紛紛出爐,其中任「本田御用」的改裝品牌無限(Mugen),展出了一輛名為Road to Racing Concept的概念車。

5

由於純屬展出性質,對於是否有可能販售套件的口風,無限廠方是三緘其口、堅不吐實,讓車迷們增添了幾分想像空間。這次展出的版本,與去年度的Civic Dominator concept有幾分類似,一樣的火紅色車身、一樣的殺氣造型佈局、一樣的變速箱,但今年這款又更增幾分競技色彩,同樣也讓車迷更加地期待。


去年Civic Dominator concept採用的動力系統,是編號K20A的直列四缸i-VTEC引擎搭配雙機械增壓,最大馬力可達到300匹左右,但是今年這款概念車卻沒有類似引擎的規格清單,或許這只是針對今年車展的話題展示品,實際販售的可能性大概微乎其微,但也因為其搶眼的突出性,讓許多Civic車主興奮,無形中也刺激了Mugen攤位的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