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東京改裝車展】TOMMY KAIRA發表'Silver Wolf' GT-R R35

“銀狼”披上兇猛扮相

記者:Ray 2010-01-21

玩過Playstation的Gran Turismo系列遊戲的車迷對於TOMMY KAIRA一定不陌生。這家來自日本的改裝廠在Gran Turismo遊戲裡可說是出盡了風頭。然而TOMMY KAIRA最早以改裝MERCEDES BENZ起家,不過現在已經成為NISSAN、TOYOTA、SUBARU等日系車的改裝專家,2010年的東京改裝車展,TOMMY KAIRA推出了'Silver Wolf' GT-R R35版本。

5

取名為Silver Wolf-銀狼的TOMMY KAIRA GT-R R35,著重於外觀以及精緻內裝的設計。在外觀部份,從前下保桿、前下擾流、側裙腳、尾翼乃至於後下整流器,全部經由TOMMY KAIRA重新打造,以求得更加的高速穩定性。在內裝部份,兩張RECARO代工的全桶型賽車椅,還特別繡上TOMMY KAIRA字樣以彰顯其特別的身分;其餘內裝採大膽的紅黑配色,加上麂皮包覆,展現不同於原廠的視覺觀感。


5

TOMMY KAIRA大做文章的還有底盤部份,前後煞車都用上了ENDLESS MONO6煞車系統,懸吊方面則是選用QUANTUM Super Sports避震系統,全都是日本當代首屈一指的底盤改裝品牌。鋁圈則為AVS F15部品,前後尺寸為20吋,搭配前255/40R20、後285/35/R20的PIRELLI P-Zero輪胎,足下功力不容小覷。


5

整套改裝報價為1,680,000日幣,不斐的代價換來的是百分百的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