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改裝車展花絮篇

記者:Derralli 2000-01-16

在這次的東京改裝車展中,三菱和日產、速霸陸的原廠攤位皆有參與,於會場中秀出最新開發的新車種。而位於會館一隅的速霸陸攤位,就展出了配合這次ASIA 2000精品秀的AS2000特裝全車系,主要的更動範圍是車身的空力包圍套件,全車以塑造高性能輸出的肌肉形象為主,就連最迷你的SUBARU Pleo都被包裝得殺氣十足,另外一邊三菱汽車也響應這次車展,拉出了許多部車輛參與展出,秀出的車輛包括了Galant、Magnum、Tippo、T-Box和Dingo…等線上量產車款,並在現場送出精美贈品以炒作人氣。


車展中秀出的改裝項目五花八門,其中針對時下VIP一族的美式改裝擁護者亦是相當地多,自然吸引了連lash;多專門改裝外觀套件的改裝場積極投入,有些在巧手雕琢下,倒有幾分氣勢在,有的改起來的視覺效果倒是令人哭笑不得,尤其一些讓人難以意會的美式幽默,觀眾只怕還得要有幾分領悟才行。至於婀挪多姿的秀場女郎也是這次東京改裝車展的主力戲碼之一,各種裝扮的女郎瀏lash;弄姿勢供人拍照,現場並舉辦所謂的攝影大賽,以精美的獎品鼓勵觀眾謀殺自己的底片。


綜觀之,今年的展覽項目雖然皆圍繞在車的主題打轉,但衍生的話題卻相當地廣泛,包括汽車類型的賽車遊戲、汽車主題有關的書籍和人身部品、零配件等,順帶一題的是,現場放置了一部幾近全毀的朋馳,和一台AE86 GT300廠車,車迷還可以在兩部DEMO車上簽名塗鴉,以作為參訪這次車展的回憶。來自台灣的廠商「東廠」和「煞車王」也參與了東京改裝車展的展出攤位中,會場並提供TOYOTA Altezza作為頭獎贈與觀眾,整體來說,三天的東京改裝車展算是相當圓滿的閉幕,在接下來Auto-OnLine將針對單一廠牌的改裝廠介紹,敬請網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