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In Motion』 LEXUS台北車展參展陣容公布

記者:原廠訊息 2013-12-24

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14台北車展期間(12月28日~1月5日),將以『Amazing In Motion』為主題,展露LEXUS傲視豪華車壇的移動美學。展出陣容包括全新CT 200h F SPORT、首次在臺展出的油電複合動力概念跑車LF-LC,以及包括LS 600h、GS 300h、RX 450h、IS 300h等4款F SPORT Hybrid車款,其中全新CT 200h亦將在12月27日當天正式發表。

4

全新CT 200h F SPORT

與LEXUS旗下各車款相同,全新CT 200h F SPORT導入前衛大膽且可提升煞車冷卻效能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更在水箱護罩下方採用了霧銀設計,讓車頭看起來更為立體。

在外觀的色彩運用上,全新CT 200h F SPORT採用強烈對比的雙色設計,黑色烤漆車頂、前霧燈下方的鈦灰設計、全新17吋五幅雙肋式F SPORT燻黑鋁圈等,加上全新的大片式後擾流尾翼,看起來不僅時尚,更為全新CT 200h F SPORT增添許多跑格。

內裝部分,延續LEXUS以駕駛為中心的HMI(Human-Machine Interface)設計理念,全新CT 200h換裝握感更為就手的方向盤、使用上更為直覺的第二代Remote Touch直覺式操控系統,而中控台上方的全新EMV螢幕質感不僅更高級,位置也經過重新調校,讓駕駛能更專注於前方路況。

3
更多全新CT 200h F SPORT商品魅力,歡迎全臺車迷於台北車展期間至現場親自體驗。

Amazing In Motion LEXUS致力將專注完美的精神落實於每個造車程序,因為我們堅信最迷人的工藝境界不是只有看得見的美學形式,更是許多藏身於後,令人讚嘆的細節。LEXUS用心串聯起每一次移動成為一種感動,因為我們深知您珍惜每一個當下,因為片刻驚艷,即成永恆。

LF-LC 天工雕琢 鋒芒不藏 LF-LC是繼LFA 超跑之後,一部劃時代的油電複合動力概念跑車。設計上,將有機自然形體轉化成優雅的3D線條,巧妙地融合在內裝和外觀中,前衛大膽的美感甫於底特律車展現身後,就贏得EyesOn Design Award等設計大獎。

新式紡錘型Spindle Grille家族外觀在LF-LC上表現得更為強烈,從水箱護罩延伸至車尾,前後彼此呼應,緊扣每個細節。挑釁的L型日行燈及啟發自航太噴射推進器的造型尾燈,讓一股張揚的美感由內而外迸發出來,加上隨時爆發的438匹強悍馬力,全車彷彿一艘來自未來的戰鬥飛行器,也為The Power of h做出最完美的新詮釋,是超跑車迷們在本次車展不可錯過的觀賞亮點。
3
F SPORT Hybrid 挑戰駕馭渴望 油電複合動能顛覆想像

當其它豪華車廠紛紛宣告自己已加入節能車款的生產行列之時,LEXUS早已坐穩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的龍頭地位。為了提供更完美的駕馭體驗,LEXUS開發團隊不斷在提升油耗表現與強化引擎動能上進行更嚴苛的自我挑戰,並汲取在日本富士賽道Fuji Speedway調教傳奇超跑LFA的經驗來打造F SPORT Hybrid 車款,使得車輛過彎更敏捷,起步加速更具爆發力,毋須在操控與節能間做出抉擇。

另外,本次台北車展期間,LEXUS特別邀請名模瑞莎擔任表演嘉賓,並帶來假日限定(12月28日、29日、1月1日、1月4日、1月五日)的精湛演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