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車展現場直擊】BENTLEY全車系展演 最速車款Continental GT Speed壓陣

記者:Dean 2013-12-30

BENTLEY於本屆車展中,將展出結合車壇手工豪華旗艦之作Mulsanne、高性能大型豪華房車市場全新指標Flying Spur、車如其名 史上最速GT Speed,以及完美結合『時尚、駕馭、性能』的GT V8,BENLTEY旗下所有車系全數展現,定能讓所有車迷與消費者一窺手工車款的頂級工藝。

Continental GT Speed

4

BENTLEY有史以來最速車款 – 全新Continental GT Speed以其澎湃如雷的引擎轟鳴、快如閃電的極致動感,以及經典優雅的上乘內裝,塑造GT Speed剽悍明快與成熟洗練同時兼具的獨特個性;搭載蘊含625PS最大馬力、800Nm強勁扭力的6升W12引擎以及全新8速手自排變速箱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絕對是喜好追求速度以及長途旅征的買家們心跳加速的唯一選擇。

3


4

Continental GT Speed無論跑車化的外觀或強悍有力的性能,皆再次強BENTLEY”為勝利而生”的品牌初衷,也改寫世人們對風度翩翩英倫紳士的既定印象。對於追求極致性能、靈活操控、獨特設計以及運動豪華的車迷朋友而言,GT Speed不僅是輛運動版GT跑車,更代表著精準操控、超凡靈活,令人欲罷不能的BENTLEY駕駛樂趣。

3


Continental GT V8

4

不同於以往BENTLEY既有的沉穩風範,BENTLEY團隊為GT V8注入年輕動感氣息。從怠速時流瀉出的低頻飽滿音調到全速競駛時所釋放的高亢激昂音浪,雙渦輪4.0升V8引擎為GT V8開啟了激情、熱力的嶄新一頁。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全新8速手自排變速箱,為GT V8強悍力量提供完整並精確的動能傳遞;輕巧敏捷的轉向特性,無論在一般彎道或賽道激烈操駕時,都能感受GT V8靈活的操控能力;強勁性能動力下,卻有著高標準的綠能環保表現,每加滿一桶油即能跑上857公里,超越同級競爭對手的高效節能表現;更讓隨時想來趟台北往返墾丁輕旅遊的車主,盡享輕鬆自在的駕乘樂趣。


BENTLEY Mulsanne

4

取名自車壇經典利曼賽事Le Mans最高速大直線後的第一個險峻彎角Mulsanne,Mulsanne車名再次提醒世人BENTLEY摘下六屆Le Mans賽事冠軍的榮耀血統;為了彰顯Bentley創辦人W.O. Bentley以8-litre傳奇車型創下1930年代最高速記錄,大容積、大馬力的設計哲學與由BENTLEY完全獨立設計並打造的車款傳承象徵,更是BENTLEY車廠賦予全新旗艦Mulsanne車名的特殊意義。


4

第一眼見到BENTLEY Mulsanne,腦海中或許閃過無數個包括流線、經典、創新、優雅、動感等形容詞,除了歸功於傳承1950年代BENTLEY S-Type、長車頭/短前懸/長後懸的復古造型,經典的BENTLEY立體金屬水箱罩,兼具傳統創新使用LED/HID科技、同時呼應1930年代8-litre車款的寶石級環狀頭燈組設計,加上由車頭延伸至車尾略帶肌力線條與感性柔滑曲線,更可完整勾勒出Mulsanne獨有的優雅動感身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