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國際車展 NISSAN超完美車模搶鮮揭曉

NISSAN展場呼應品牌精神「安心、舒適、節能」

記者:Dean 2015-10-23

2016台北國際車展將於12月26日起在台北世貿一館以及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NISSAN率先於10月23日揭曉2016台北國際車展名模陣容,歷經長時間海選,將由李凱玲、方舲、劉惠惠、任育萱及張采苓等五位來自伊林、風暴等頂尖模特兒公司的名模組成完美陣容,現場並搭配濃濃跑格化的運動性能車款東瀛戰神GT-R,與承襲Z車款外型設計理念的370Z,共同詮釋NISSAN經典跑車風範,搶鮮一睹NISSAN超跑與名模魅力。

4

2016台北國際車展,NISSAN展場位於世貿一館,展出車款及展場設計呼應品牌全新概念「安心、舒適、節能」,完美呈現NISSAN車款擁有的創新精神及駕馭性能,將展出純電動概念車TOWNPOD與油電複合動力的MURANO HYBRID,並搭配GT-R、370Z、X-TRAIL、JUKE、TEANA、SUPER SENTRA、ALL NEW LIVINA、BIG TIIDA、NEW MARCH等車款,以提供車主滿意的駕乘品質。

3
3


長時間海選 推出NISSAN超完美車模陣容

4

2016年NISSAN台北國際車展堅強名模團隊登場,為符合此次品牌在車展的主題性,歷經長時間海選,精心推出理想中的超完美陣容。NISSAN車模團隊與來自伊林、風暴等頂尖模特兒公司的model合作,主持人為被封為「美胸名模」的李凱玲,曾擔綱多場時尚品牌及汽車品牌主秀model和主持人,參與車展經驗豐富。被稱為伸展台上「舞蹈精靈」的方舲,現為伊林經紀公司主力model,從小學習芭蕾的她有著深厚舞蹈底子,出色的外表與精湛的肢體呈現,使她成為許多時尚走秀固定班底,同時也曾為性感天團 AXE 21的成員。外型神似知名外景主持人Janet,有「小Janet」之稱的劉惠惠,現為風暴經紀公司專業模特兒,參加過高端品牌相機、家電記者會、電子商務高端品牌台灣發表會等多場展演經驗,佼好的外型與身材,勢必將在NISSAN台北車展掀出新話題。身高175公分的高挑辣模任育萱,擁有110公分超長美腿,為此贏得「路上美人魚」的封號,曾拍過頂級金飾形象廣告、上過知名綜藝節目等。入行7年的張采苓有「美腰女王」之稱,甜美的笑容與開朗的個性,與此次NISSAN車展主題非常搭配,拍過無數平面雜誌並常於服裝發表會走秀,曾拍過知名便利商店廣告等,清新脫俗形象相信可贏得眾多消費者的心。

「小Janet」劉惠惠
▲「小Janet」劉惠惠
「路上美人魚」任育萱
▲「路上美人魚」任育萱
「舞蹈精靈」方舲
▲「舞蹈精靈」方舲
「美腰女王」張采苓
▲「美腰女王」張采苓


導入HALO RING天使光環 展現NISSAN全球一級車展設計理念

4

呼應2016台北國際車展創新精神,裕隆日產汽車導入NISSAN全球一級車展相同規範設計理念,以國際車展規格打造代表NISSAN創新精神的HALO RING天使光環,讓參觀車展的民眾能享受國際級車展的設計。HALO RING不僅能展現NISSAN品牌在展場的高辨識與能見度,輔以NISSAN全球一致的展場設計並將全新品牌形象融入展場設計中,讓現場民眾能有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

裕隆日產表示,2016台北國際車展展出陣容豐富,搭配五大名模共同詮釋全新品牌概念,竭誠歡迎喜愛NISSAN車款的全台民眾,前往世貿一館NISSAN攤位,體驗NISSAN「安心、舒適、節能」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