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車展】AUDI prologue概念車領軍 史上最壯盛軍容將登台

RS3 Sportback、RS Q3同步發表 六大時尚超模展演15款新車

記者:Alegna 2015-11-09

台灣奧迪耗資破億,為即將在年底登場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打造史上最華麗的展車內容,並將搭配多位時尚超模和國人見面。本次展車將以AUDI prologue概念車領軍,現場並將發表全新高性能鋼砲王RS3 Sportback及RS Q3兩款車,同時即將於11/19發表的新世代旗艦休旅Q7也會持為主秀之一。除此之外,剛剛在法蘭克福首演的超豪華性能房車S8 Plus,與A6 Allroad quattro和第二代R8等三款車,據稱也極有可能出現在展場中,總計15部車款的強大陣容將創下AUDI品牌在台空前紀錄。

4
▲號稱挹注超過一億元台幣,AUDI打造史上最華麗的展演內容,多款全新車款將會首度在台亮相。

本次201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AUDI將以「明日科技」為藍圖,集結旗下多款新世代車款展示在車迷面前。首次登台的AUDI prologue概念車是一款車長超過5.1公尺的雙門轎跑,搭載AUDI最新動力科技4.0升TFSI V8引擎,以605hp最大馬力、71.4kgm峰值扭力的強大動能,展現3.7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的驚人實力。


4
▲AUDI prologue概念車滿載AUDI新世代的各種科技,車迷將可在台北車展親眼目睹四環品牌引以為傲的造車實力。

而搭載於AUDI prologue車上的矩陣雷射頭燈、全數位化虛擬駕駛座艙、OLED類平板觸控螢幕、次世代MMI、quattro四輪傳動技術、主動氣壓懸吊調適系統、主動阻尼控制系統、動態全時傳動轉向系統...等科技,也完美詮釋了AUDI未來家族的頂尖汽車工藝。


4
▲包括李沛瑾(左)與傅雅凡共六位時尚車模將為AUDI本次盛大的車展搭配演出。

同時,S8 Plus、A6 Allroad quattro、New R8等全新車型也可能會在本次車展與首度亮相,為此,台灣奧迪也網羅多位時尚超模一同展演,包括伊林旗下的連潔,以及凱渥的江慶齡、陳楚雍、蔣蘋、李沛瑾、傅雅凡等六位,屆時將會身著特製訂製華服,聯手展現四環品牌豪華前衛車款的前衛風采。